Sunday, May 21, 2006

從埃及回來了~~


  埃及之旅於2006年5月12日已經圓滿結束!呢9日的遊歷的確令我目不暇給!無論是埃及歷史、傳說、神話,以至今時今日在埃及的生活體驗,都是極之豐富的!

  如果大家捨得掏出約1萬元的旅費(團費約7000元,再加埋導遊小費約1100元、離境稅及燃油附加費等雜費約1400元),而又有一個頗長的假期(起碼要有9日),我會建議大家去一趟埃及,真係好值得去的!放心啦,在埃及無咩野買的,我都只係用了約2000元港紙咋!(當中已經包括了去紅海看珊瑚及坐吉普車遨遊沙漠,好好玩架!)

  至於「點解埃及咁好玩」?其實我在埃及每天,都有記下我的行程,以及我在當天學會/認識到的歷史故事及知識,希望將種種體會記錄下來,為善忘的我留下一些實實在在的回憶,也希望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的感受。

  當然,這些感受都純屬個人感覺,而我的所見所聞亦只不過是史實之中的冰山一角,但總算是一些感受,一些體會吧!不過,由於9日的行程豐富,當中涉及的知識太多,所以我需要好好整理一下,期望在不久之後,可以將埃及的點滴逐一呈上...請耐心等候!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