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26, 2006

一件倒楣事!

  今日發生了一件很倒楣的事,對我來說,比踩狗屎、中「頭獎」(雀屎)更難受!!

  事緣係我今日,身穿一身街坊Look,腳踏一雙人字拖,大搖大擺咁落街食飯,本來一切都好順利...點知,我在百佳門外竟遇上一隻污穢不堪的西施狗,就在這個時候,我突然感到右腳濕漉漉,低頭一看,發現自己踢中了一灘水!

  問題就係出在這一灘「水」!第一,點解這灘水會無端端在商場中央位置出現?我環顧四周,附近並無任何與「水」有關的東西喎...再抬頭看看天花,都不見得有漏水的情況...第二,點解這灘「水」是金黃色的呢?而且它散佈的範圍只有一個足球的平面般大...第三,點解那隻西施狗會在這灘「水」的不遠處...!!!

  直覺話我知,我踩中的,是一灘狗尿!!但最令人噁心的,是我全隻右腳掌,都滿是這些金黃色的「水」,誰叫我穿上一雙薄薄的人字拖呢!

  我即刻想棄「鞋」退回家,但又無理由赤腳走路,容咩易再中招..!最後,在阿威的攙扶下,我用一張紙巾墊著那隻濕淋淋的拖鞋,慢慢的「滑」回家,途中還要被阿威「狂笑」呢!勁慘~

1 Comments:

Blogger Jetseecar said...

傻妹
等我以過來人身份話你知啦:
踩狗屎慘過踩狗尿

2:28 P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