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9, 2006

「瘦身」大計

  自從告別「鐵腳.馬眼.神仙肚」的記者生涯,轉而躋身OL一族之後,我發覺自己愈來愈有「福相」,何解?因為我的體重正在直線上升!!!(實不相瞞,短短半年,我身上的「豬肉」已經增加了至少10磅......現在總重量已衝出120磅的關口了!!)

  面對如此龐大的身軀,說實在,真的有點沮喪,有時真係會諗:「這是否報應呢?係咪因為以往自恃食極都唔肥,不斷吃不斷吃,現在一次過『回本』?」有時候看見鏡中的自己,看見那張「胖嘟嘟」的肥臉,都不知道應該感到悲哀或是歡喜.......悲,是因為過往那張尖尖的臉蛋不復再;喜,是現在的肥臉確實係臉色紅潤,一副健康的模樣!所以話呢,凡事都真係有兩邊,究竟要瘦定要健康先?!

  我就當然想兩樣都要啦!為了達到這個目標,為了迎接夏天的來臨,我決定展開「瘦身療程」(澄清一點,我所謂的瘦身,並非以「一條柴」為目標,我只係想瘦返少少咋!現在的確係混身是肉!)。這個「療程」包括:
  • 早餐吃麥皮
  • 減少晚餐的份量(例如:只吃半碗飯,甚至以麵包為晚餐......)
  • 放工後前往舒適堡做運動(一星期最少做三日)

  以上各點,都是小妹初步的構思,希望我可以有堅定的意志,去完成這個「療程」,希望......希望.....希望可以「跌回」110磅的關口吧......!

 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