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5, 2006

難忘中秋夜

八月十五,年年皆有,但今年中秋,對我來說卻另有一番意義...

聽聞今年中秋的月亮是特別圓、特別亮,因為...今年是月球在9年以來,最貼近地球的一次...

又聽聞,若人在異地,中秋佳節定必更會思鄉,因為...月亮,總是故鄉明...

今年中秋,我人在異地,卻亦在故鄉,在月正當空之時,我和阿威就在北京的天安門前,站在毛主席(照片)跟前賞月。

原來我們偉大的祖國,每逢中秋佳節,同胞們都有一個趣怪習俗,他們不是玩燈籠,而是放風箏呢!看著一隻一隻的風箏,在皎潔的月亮下,朝著同一方面齊齊飄揚,這種感覺很奇妙...唔知點解,突然有一點愛國的情懷...很奇妙...

不過,最奇妙的,是今年的中秋,我得到了一些東西,亦發現了一些東西...原來,我是一個很幸福很幸福的人...幸福,原來真係好簡單!

希望以後每一個中秋,我和我身邊每一個人,都一樣會過得幸福~
 

2 Comments:

Blogger 茂斯 said...

個個blog都話去旅行,你兩公婆又去北京了
幾時到我...
怎麼不先問問我,北京我有好介紹啊!!

3:37 AM  
Blogger iamsan / Mountain said...

點解咁耐都仲係中秋節的?幾時有新野睇,咪學我咁懶先得架!

2:05 AM  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